笨蛋美人

南风知我意

江山如此多娇—阅文简介

    

  由于该作者看完少歌动漫和小说后成分复杂,没有粮吃,只能自产,所以对广大CP爱好者做此补充。

  

  文→江山如此多娇

  正文完结:目前二十三万字。

  

  简介:无萧(主),无萧无(副),萧无(萧楚河✘性转女无心),沐萧萧沐(沐春风✘萧凌尘),玉寒(赵玉真✘李寒衣),敖萧(敖玉✘萧瑟)  萧瑟无心互本命。

  预警:有一段无心性转变女,有敖萧,有道剑仙复活剧情,有甜有虐,做好刀下吃糖,刀口舔血的准备,寄刀片我全收。


  目前喜欢强强联手势均力敌的CP,从喜好来说其实想写更多打戏和较量的剧情在里面,奈何文笔不好阅读量低写不出来,很多地方只能几笔带过,这篇文坚持往后走,也是为了补一些小说遗憾和我自己的脑洞,将它们组成一个自我完整的故事。

  写文困倦犯懒性选手,有语句不通或用词不当请多指教,作者还需多多努力提高自己,谢谢大家~

  目前仅在LOFTER自娱自乐,禁二传二改。

  等完结后,应该会不定时掉落番外及章节彩蛋,随缘。

  

  

  另写在无萧

  其实动漫里无心离开萧瑟回天外天,我是很伤心的,无萧那场分离,在我心里可以称之为无萧彻底结束,但并不代表我真的会结束。

  我永远喜欢一家三口,夯货傻儿子可以闯祸,无心萧瑟可以一起摆平,在我心里,他们永远在江湖打打闹闹才是最好的画面。

  无萧绝美,美在他们有最惊艳的开始,却没有理想的结局。

  预想中的故事没有发生,没关系,虽说不一定有多会写,但我是一定会写!写多多的!

  写文很突然,写的不好,多多包涵,后面若有时间会试着审核前文修改。

  谢谢观阅。

  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