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美人

南风知我意

假如萧瑟被拿捏了(5)雷家媳妇儿

   

  人物ooc,虎狼之词。

  看官们慎重。

  

  回想昨夜

  春风一度

  

  萧瑟虽是顺理成章到了成熟稳重的年纪,但也招架不住身边躺一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的美少年,美色当前,谁还能端做柳下惠。

  

  时隔数月,两人再躺一起又是另一番心境。

  雷无桀思前想后,总觉得哪儿不对劲,他左右睡不着,便睁着那双晶亮大眼睛,盯的萧瑟浑也身不自在。

  

  萧瑟平躺着,双肩舒展,发丝在月光下泼开,如墨般有着温润的光泽。

  他语气平缓,又带着几分不耐烦,说道:“别动了,让你来回折腾的,被窝就没暖和过。”

  

  “萧瑟,我身上暖和,我抱着你吧。”说完雷无桀手脚并用,缠在萧瑟身上,他并未多想,可当两人紧紧相拥那一刻,迅速传递的体温,却叫人心小鹿乱撞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雷无桀情窦初开,自是蠢蠢欲动。

  萧瑟被他蠢的不行,于是给了点“教训”。

  

 

  翌日

  暖阳在海平线升起。

  

  “雷无桀,你的想法是不对的,以后不许如此唤我。”

  

  这是雷无桀早上醒来,萧瑟开口对他说的第一句话。

  

  他迷迷糊糊去挡窗外透过油纸的柔光,萧瑟说的话,雷无桀却听的真切,他嘴里嘟囔着看向身边坐起的萧瑟。

  

  “为什么?不是你说婚姻大事皆由父母做主么,你要我娶你,那我叫你媳妇儿有什么不对的?”

  

  “我说的是入赘。”

  

  “便是入赘,不也还是我娶你么?”雷无桀不明白。

  

  “你知道么…”萧瑟端身道:“躺在下面的,才是媳妇儿。”

  

  “下次换你躺着,我在上面不就行了?”

  

  萧瑟神色怪异道:“不行。”

  

  “怎么不行?”雷无桀抗议。

  

  萧瑟化身贤者,淡定不容置疑:“你个小夯货,不懂就别乱说,这些事情我比你博学,听我的准没错。”

  

  “哼。”

  

  雷无桀腰还酸着呢,饶是他以往再好的脾气,眼下也气的不行。

  

  “狐狸精,说来说去,你就是不吃亏。”

  

  傻小子翻了个身。

  

  萧瑟看了半天后脑勺,备受冷落。

  

  他俯身唤道:“雷无桀?”

  

  “不想理你。”雷无桀滚到床边的角落,背对着他。

  

  “起来,看着我。”萧瑟扒拉着被角。

  

  雷无桀躲开他的手,哼哼唧唧:“干嘛呀?”

  

  “以前挺皮实一人,怎么现在老生气?”萧瑟逗他,用手去戳雷无桀后劲的痒痒肉,逗的人直接躲进了被子里。

  

  雷无桀看不到的地方,萧瑟眉开眼笑:“你这叫恃宠而娇,知道吗?”

  

  “你都不让我叫你媳妇儿,哪儿宠我了?”雷无桀在被子里瓮声瓮气道。

  

  萧瑟不管他了,他抱臂道:“你现在不仅恃宠而骄,甚至开始有恃无恐了。”

  

  “你说是就是吧,反正我永远都讨不着媳妇儿,你就高兴了。”

  

  雷无桀其实没想这么多,他梦想仗剑江湖声名远扬,再有佳人相伴共赴山海,是他走出雷家堡闯荡江湖,一直以来的梦想。

  他的纯粹,不容染指。

  

  看出小夯货失落,萧瑟觉得自己今天要是不承认是他们雷家媳妇儿,好像挺对不住他。

  这小夯货心里估计得委屈死。

  

  “偶尔叫声媳妇儿,便罢了,可你自己说说你昨晚那样像什么样子?”

  

  萧瑟在外面学他说的话,低沉的声音像画舫吟诗作赋风月无边的翩翩公子,却描绘着令人面红耳赤的话语。

  

  “媳妇儿,我怕。”

  

  “媳妇儿,轻点。”

  

  “媳妇儿,慢点。”

  

  见被窝里有了动静,萧瑟又恢复如常。

  他戳了戳蜷在被子里的团子,扬眉道:“你说,这像话吗?”

 

  “你别说了!!!”

  

  雷无桀在被子里炸了。

  

  

  萧瑟三言两语把人安抚后,才起来收拾。

  雷无桀穿衣时,一串别致的蓝色手串从他被解下的荷包里掉了出来。

  雷无桀迅速捡起来,将它握在手心出了会儿神,不知在想什么。

  

  镜子面前的萧瑟眼尖的盯了一下,并未张扬。

  

  就在萧瑟系腰带时,身后的雷无桀穿戴整齐,走过来一把抱住了他。

  

  “干什么?”

  

  雷无桀枕在萧瑟肩上,他无比确定,萧瑟身上真的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,总是让人想自主跟随,去靠近,去追逐,仰望或许就是在某一个瞬间开始,但沦陷却在无数次与他靠近时,循环往复。

  

  “呵呵,抱抱你。”

  

  他圈住萧瑟,心里忍不住叹萧瑟端庄,即使被人一整个抱住,腰身也依旧挺的笔直端正。

  

  “萧瑟,你腰好细啊。”雷无桀双臂划下,缓缓将萧瑟圈在怀里。

  

  “哼,收起你那垂涎三尺的表情,傻乎乎的。”

  

  雷无桀和镜子里的萧瑟四目相对,憨憨一笑:“你真好看。”

  

  “现在才发现?”

  

  “以前也好看,但现在是跟以前不一样的好看,让人特别喜欢。”

  

  两人交颈贴耳,格外亲昵,早已跨过了曾经的界限。

  他握住萧瑟的手,神神秘秘的将袖中的平安符拿出来,戴在萧瑟手腕上。

  

  “这是什么?”萧瑟低头,镜子里,他的手腕上赫然多出一串别致的蓝色珠串。

  

  “我在海市买的,深海寻得的蓝珊瑚,可以保平安的。”雷无桀道。

  

  “哼,真没情趣。”萧瑟抬头调侃道。

  

  可画面中满是温情。

  

  萧瑟抬起手腕整理了衣襟,细长的手指白皙细腻,大海一般的蓝色很衬他,轻声道:“我还以为,是什么定情信物呢。”

  

  萧瑟系好腰带徐徐转身,两人眼神刚好就要对上,可没等萧瑟风花雪月一番,雷无桀见萧瑟也整理好仪容,便也跟着转身,旁若无人的走开了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好饿啊,去找沐兄吧。”他走到门口,还不忘回头对萧瑟喊道:“萧瑟,你也快点儿!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甲板上,早起的唐莲像是在打拳,一套打破风向的招式,至拳风所到之处,猎猎作响。

  那招式越来越快,雷无桀看的入神,直到一滴凝固在半空的海水打湿在手背上,他才出言喊了声。

  

  “大师兄!”

  

  唐莲闻声收招,周围立时散开许许多多的雨雾,雷无桀才意识到方才他走近大师兄时,已经进入积水成渊的领域而不自知。

  

  “大师兄早起练功,怎么都不叫我?”

  

  “海上原本施展不开,不如让你们多休息会儿。”再说了,萧瑟那病秧子,也不能练不是。

  

  两人闲聊了几句,唐莲敏锐的目光盯着他领口处的红痕,觉得有些奇怪:“你被蚊子咬了?”

  

  “哪儿被咬了?”雷无桀疑惑的顺着唐莲的目光去摸脖子。

  

  “海上会有蚊子么?”唐莲十分不解,却有些好奇,问道:“这么红,不痒嘛?”

  

  雷无桀压根儿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于是两师兄弟扒开领子研究上了,碰巧被走下来的萧瑟撞上。

  

  “住手!”

  

  

  

 ——

问题来了:萧瑟比雷雷大几岁?

  

评论(56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